【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何師父LOVE露營】

看吧 ! 星空閃閃發光 

就舉起  長鏡頭 

望向北極星 那一瞬間 

知道 現在

我將用光圈  改變未來

我堅信 今晚

你會看見 全銀河的閃爍視界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 資訊一覽表 :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營地注意事項 1 : 營養樹提供遊憩玩具 使用完畢也請完整歸還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營地注意事項 2 : 營地旁小溪戲水 須留意兒童安全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營地注意事項 3 : 部落路小  開車時也請留意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平日營業 : 無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營地費用 : 一帳x1000   夜衝x半價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營地營位 : 共計x15營位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營地電話 : 0920 383 459   (臉書私信不漏接)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營地位址 : 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比麟53號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營地官網 :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臉書官網(臉書私信不漏接)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車貼特約 : 有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車貼購買連結: 購買車貼請點擊這裡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營地衛浴 : 浴室x4間  廁所X1處  (另一處A區  目前計畫施工中)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身心障礙設施 : 行動不便者 皆方便進入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毛孩營地 : 可 需自我繫繩清潔管理 切勿擾人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營地停車 : 需停至專屬停車位(營位旁可卸裝備)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營地免搭帳 : 有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營地電力 : 非常方便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電器提供 : 吹風機 冷凍櫃 公共冰箱(飲水機增設中)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手機訊號 : 中華電信 台哥大4G OK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夏天露營 : 可  海拔600公尺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租借帳棚 : 無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營地好康 1 : 優美的山型 老樹  樹蛙 螢火蟲 星空 來到營氧樹會愛上她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營地好康 2 : 營氧樹提供各種小朋友遊憩玩具 使用完請急得完整歸還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營地好康 3 : 營地戲水設施皆可免費遊憩 自行攜帶戲水玩具較佳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營地好康 4 : 自有生態復育小溪   生態相當豐富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營地好康 5 :  4-5月中營地旁就有螢火蟲可觀賞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營地好康 6 : 離內灣老街僅10分鐘 外食相當方便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營地好康 7 : 何師父love露營 唯一特約營地  

天空藍的營氧樹親子  讓小朋友有個歡樂的夏天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淺淺的水池 + 上好玩的搖搖船 真的每個小朋友都樂在其中  忘了回家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營氧樹裡的微微笑容   讓每個家長都好開心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美麗的草地+VIP專屬的兒童遊戲區  好久沒推薦過這麼不錯的親子露營區囉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各式的親子遊憩玩具  讓小朋友玩到最瘋狂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絕美的大型草地營位   讓你享受最棒的露營人生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營養樹不僅草地超越5星級  全區都附上安全圍籬  家長們都好放心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夕陽西下  優美的色溫  就在眼前綻放開來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燈火 星光 白雲  夜衝也能遇到絕美大景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營氧樹也有免搭房  更是有寬闊的休憩空間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營氧樹親子種植多棵光臘樹  夏天就是鍬形蟲 獨角仙的季節囉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營地生態相當豐富  夏天多種大型蝶類出沒中(4-5月營地內 也有螢火蟲可賞)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營養樹有個愛乾淨的五星營主  開放美麗的園區  其實都是在交朋友  不以營利為目的  大家多多發好人卡給他囉 XD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手機可直接點擊導航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不迷露 :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 海拔高度表 :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 營位圖表 :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何師父LOVE露營 專屬特約營地 憑車貼可折價【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車貼購買連結: 購買車貼請點擊這裡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就來看看如何到達營氧樹親子露營區 :

行經內灣老街7-11  請再往前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過內灣老街之後 120縣道機過全家  右轉過橋(往竹60縣道)【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經過竹60縣道 2.2公里處看到牌樓 請左轉過橋【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大約2.5公里就能到達營地大門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營養樹親子沒太多的招牌  請上谷歌地圖導航即可到達  並無難度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左轉下來就是營養樹營本部   營主從星期五都會跟露友們一起住在這裡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先來看看剛剛開幕的營氧樹親子 有甚麼好玩的親子遊戲設施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營養樹兒童遊戲區規劃在營地中央的B區後端  整區不僅草皮漂亮而且老樹下相當清涼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兒童遊戲區規劃多個安全充氣玩具   讓小朋友們在這裡玩得開心又安全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天空藍冷泉戲水池  大約可容納20個小朋友 淺淺的水池相當好玩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戲水池都是營地內的冰冷湧泉水  相當乾淨而且清涼  水質相當優良無汙染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附上充氣玩具 而且還有兩組搖搖船 讓小朋也可以滑上一整天呢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營養樹也有提供露營新手專屬的免搭露營房  前方還野小陽台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露營房室內   附上單獨的衛浴設施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採光相當良好  空氣清新  山上夜晚會冷  需自行攜帶寢具  有附上電風扇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就先來看看 營氧樹親子的五星衛浴設施  此面(女)棚下放置冰箱+洗衣機 (飲水機增設中)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另一端(男)後方則是附上 男士小便斗專用區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男女分區  都有附上化妝桌 檯面鏡子  吹風機等等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男女浴室外面 都有附上幼兒洗澡盆  相當貼心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目前廁所都已經分區分流使用  也請記得酒精清潔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目前疫情期間  分成A.B.CX3區分流使用  也是相當方便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先來介紹 營氧樹漂亮的草地C區 :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此區域四周圍都是碎石停車位  停車相當容易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超越五星的漂亮草地  是營主付出一年的心血   照顧得相當完美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草地C區位於營地最下方  也是最寬廣的一個區域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此區域可以容納七帳位  是營氧樹親子最大的一區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天氣不錯 怎麼拍得好看對吧  C區入口處為衛浴設施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靠近後方坡坎處為停車位   中央電燈內皆是營位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流雲  星光  老樹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我的野地人生最精彩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換來看看草地B區 :  左邊為兒童專屬遊戲區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草地C區可搭四帳位  最大的特色為營位中央的老樹    前後都可以紮營無妨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前後皆有水槽X3 相當方便 皆附上夜間照明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所有的夜間燈光皆來自水槽   前後都有安全圍籬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正前方景觀上  有著優美的山型+山嵐雲海  如果下點小雨會更漂亮呢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老樹下放著眾多的遊戲玩具  使用完畢也請立刻歸還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最後來看看 營氧樹最上層視野最好的  草地A區 :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草地A區 每個營位都可達到7X10米以上  價位上算是很佛心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草地A區依樣也是安全圍籬環繞  有著對小朋友友善的空間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水槽則是在後方共計X2個  都有附上夜間照明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目前A區新增五星級衛浴設施  算是相當大器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一衛一小便斗+兩浴 真的太方便了  大家都說讚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營氧樹親子是個值得拜訪的好營地   不信嗎  你也可以來試試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試著加快節奏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飛躍在  滿天星光之中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我再也不想  一直錯過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旋轉星空  描繪出的軌跡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這次   就打開最大光圈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這次   就循著北極星芒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一直穿越  一直向前行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我們的星芒 最精彩 NO:499露 (週週連露.連續發文:409露)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何師父LOVE露營特別聲明如下:

何師父僅提供露營資訊參考 並未涉入你與營地業者之間的接洽 前去露營請先與(營氧樹親子露營區)聯絡 若本部落格資料有誤請以(營氧樹親子露營區)的資訊或是官網為準 此篇文章為何師父露營遊記敘事

並不能保證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你或妳【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去到這營地能快樂回家或是有相同的遊記敘事情節一事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心情=好營地 壞心情=處處是雷區 大自然裡很簡單 人也可以很簡單【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以上照片為國際牌微單G8拍攝 除了道路指示牌調整明暗度以外 其餘皆原圖【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營氧樹親子露營區】我的媽呀 ! 6星放生新天堂 小朋友們樂

 

 

 

arrow
arrow

    何師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