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逗留營地資訊一覽表 :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注意事項 1 : 請依營主指示停放車輛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注意事項 2 : 營地內 珍稀果樹眾多   請詢問過管理員才能採摘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注意事項 3 : 低海拔 有蚊蟲也請做好防蚊措施 

無限新光芒一平日營業 : 有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費用 : 露營一帳2人X500   加1人X150    最多僅收800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營位 : 請依管理員指示紮營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免搭帳 : 無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電話 :  0932 929 495  訊報不佳請打市內電話03-510 4141 (提供3組無線網路)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位址 : 新竹縣竹東鎮員崠里員崠子16之13號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官網 : 逗留營地臉書官網 臉書私信不漏接

無限新光芒一車貼特約 : 有 (第三人開始折價100)

無限新光芒一車貼購買連結: 購買車貼請點擊這裡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衛浴 : 浴室共計x4間

無限新光芒一身心障礙設施 : 行動不便者 小心進入 有一台階

無限新光芒一毛孩營地 : 可 需自我繫繩清潔管理 切勿擾人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停車 : 需停至專屬停車位(營位旁可卸裝備)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電力 : 非常方便

無限新光芒一電器提供 : 吹風機 冷凍櫃 公共冰箱 飲水機

無限新光芒一手機訊號 : 中華電信 台哥大4G OK

無限新光芒一夏天露營 : 低海拔  需攜帶電風扇 

無限新光芒一租借帳棚 : 有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好康 1 :露營一帳2人X500   加1人X150真的有夠便宜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好康 2 : 免費釣魚 免費釣魚 免費釣魚(活山泉水)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好康 3 : 非常棒的草地營位 好柔軟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好康 4 : 營地費便宜 還提供沐浴清潔用品 佛心阿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好康 5 :叫外送相當方便+附近美食眾多 外食佳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好康 6 : 不同季節 運氣好還有水果可免費採摘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好康 7 : 超熱情的營主+可愛狗狗 大家都ㄜ樂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好康 8 : 何師父love露營  (第三人開始折價100)

最棒的92種珍稀果樹  已經種植成功  你會徹底愛上逗留營地的熱情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小小的營地  有著美麗的天空  讓大家都不想回家呢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博學多聞的營主努力地介紹 多種珍稀果樹以及植栽過程  真的令人目不暇給阿

(下圖為稀有品種 日本甜桔 連小朋友都喜吃)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今日的戰果  前幾天颱風掃下的各種柚子都在這裡了XD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開心農場教導大人們+小朋友 植蔬知識真的收穫滿滿 讚啦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讓小朋友們  認識珍惜這片大地的珍貴  令人印象深刻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誰說開心的笑容就要有親子設施   親自採摘水果的過程  就是一種親子間最棒的互動呢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還有營地最愛撒嬌的大毛孩(海帶)   真的是人見人愛XD(不會偷吃東西 也不會叫 個性溫和)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逗留營地 海拔高度表 :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谷哥語音定位導航 去逗留營地 不迷露 : (手機直接點擊即可)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逗留營地 最新營位圖表 :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何師父LOVE露營 專屬特約營地 憑車貼可折價無限新光芒一車貼購買連結: 購買車貼請點擊這裡

無限新光芒一

無限新光芒一就來看看如何到達   逗留營地 

竹東省道3號 左轉122縣道往五峰行進【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開車大約2分鐘 右轉東峰路456巷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未命名.png

往上約300公尺  小叉路請走右邊【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循著路標走大約1分鐘就能到達營地大門囉  請外邊停車打電話給營主即可帶位【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一進入逗留營地右邊就是右上區  草地可搭個兩三帳左右  水槽在最裡面相當大組(附上夜間照明)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往左邊進去則是營本部+景觀台營位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基本上今晚也是包場囉   就小小帳篷搭設在景觀台 也算是輕鬆阿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下著雨的夜晚  自嗨拿著雨傘拍攝一下   真的吃飽沒事幹XD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景觀台往裡面走則是營本部  營主基本上都在這裡  大電風扇+桌椅都需向營主商借 才能拿走喔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小廚房也有各種電器  不過何師父有自帶保冰袋  冰箱倒是沒用到囉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換來看看營本部景觀台下方則是 衛浴區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走廊裡有兩間浴廁 外邊有冰箱+吹風機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再往下一層就是 右中區 :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長方形的營位 大一點的帳篷橫搭較佳  前方有兩組大水槽  都有附上夜間照明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草地頗為平坦  不過逗留營地無提供護草墊  下了一整晚的小雨倒是沒發現有積水的地方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其實露營不一定要煮食  逗留營地可叫外送或是去鎮上吃吃美食  5分鐘即可到達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今晚沒有星光滿天際 卻是有著光影淺淺的景深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再往下一層為右下區 :  在前端有提供水槽X1座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換來看看 右下區前方的 衛浴區 :(有提供冰箱X2座)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外邊提供簡易廁所X1座  有附廁紙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中間為男士專用小便斗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浴室算是大間 相當明亮  都有提供沐浴清潔用品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換來介紹 左下區 :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左下區為逗留營地最大區塊  草地也相當完美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水槽在左邊提供兩組  一大一小  都有附上夜間照明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左下區最後方為景觀魚池  僅提供觀賞用途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大約可以搭五帳的大空間  左下區適合團體包區  相當不錯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在夜晚景觀也相當不錯 入口處為衛浴區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再往上一層  左中區 : 此區樹木環繞  正對面就是衛浴區  算是相當方便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入口處為水泥地  僅右邊有草皮+盪鞦韆   最後方為開心農場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最後再往上一層 左上區 : 狹長地形建議帳篷橫搭較佳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最後方有提供水槽X1座  入口處為停車場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轉個彎  沿著天邊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拍著天際線下 妳輕笑的畫面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我相信  鏡頭裡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新視界  將會一直運轉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請跟隨著 何師父LOVE露營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任何地方  任何人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都輕鬆自由  是不是呢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我們的輕鬆自由  最精彩 NO:566露 (週週連露.連續發文:476露)

【逗留營地】這麼便宜 嚇到我了!大家說說 不讓他下架對嗎

無限新光芒一何師父LOVE露營特別聲明如下:

何師父僅提供露營資訊參考 並未涉入你與營地業者之間的接洽 前去露營請先與(逗留營地)聯絡 若本部落格資料有誤請以(逗留營地)的資訊或是官網為準 此篇文章為何師父露營遊記敘事

並不能保證 無限新光芒一你或妳無限新光芒一 去到這營地能快樂回家或是有相同的遊記敘事情節一事   

無限新光芒一無限新光芒一無限新光芒一心情=好營地 壞心情=處處是雷區 大自然裡很簡單 人也可以很簡單無限新光芒一無限新光芒一無限新光芒一

無限新光芒一無限新光芒一以上照片為國際牌微單G8拍攝 除了道路指示牌調整明暗度以外 其餘皆原圖無限新光芒一無限新光芒一

 

 

 

 

arrow
arrow

    何師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