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發現露營新大陸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 資訊一覽表 :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注意事項 1 : 天池培育小魚中 開放釣魚資訊會在彤趣天空粉絲團公佈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注意事項 2 : 大魚魚池目前開放中 勿用倒鉤+大魚勿帶走 請遵守營地規範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注意事項 3 : 請依營地規範停放車輛 

無限新光芒一平日營業 : 有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費用 : 雨棚平/假日650/750   普通營位一帳平/假日x600/700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營位 : 請依營地規範紮營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免搭帳 : 露營房x4間  2-6人/1500-3000 附冷氣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電話 : 0922 252 600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位址 : 苗栗縣頭屋鄉濫坑57號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官網 : 彤趣天空露營區臉書官網

無限新光芒一車貼特約 : 有

無限新光芒一車貼購買連結: 購買車貼請點擊這裡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衛浴 : 共計x6間   廁所x3處

無限新光芒一身心障礙設施 : 行動不便者 衛浴僅一處方便進入

無限新光芒一毛孩營地 : 可 (毛孩請勿進入房間 ) 需自我繫繩清潔管理 切勿擾人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停車 : 需停至專屬停車位(營位旁可卸裝備)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電力 : 非常方便

無限新光芒一電器提供 : 吹風機 冷凍櫃 公共冰箱 飲水機

無限新光芒一手機訊號 : 各家電信5G OK

無限新光芒一夏天露營 : 低海拔 100公尺   請攜帶電風扇 

無限新光芒一租借帳棚 : 無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好康 1 : 天池即將開放 大魚魚池釣魚池請自帶釣竿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好康 2 : 全新室內兒童專屬遊戲室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好康 3 : 大型親子玩具白沙池+家長休息區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好康 4 : 免費提供吊床+跳跳馬+多種小小遊戲設備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好康 5 : 夏天提供充氣安全戲水池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好康 6 : VIP獨立公共景觀休憩超大空間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好康 7 : 提供咖啡飲品+在地農產品販售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好康 8 : 何師父love露營 唯一特約營地  

彤趣天空親子 給你專屬休憩景觀雨棚  放鬆心情盡情野FUN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最安全的遮風擋雨兒童遊戲空間  讓家長最放心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天氣好時漫天的星光  閃亮迷人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彤趣天空最上方的天池  魚苗覆育中內有草魚  大頭鰱  本土種福壽魚(聽老營主說魚肉較為清甜) 明年期待開放呢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營地最下方的大魚魚池  目前開放釣魚中 勿用倒鉤+大魚勿帶走 請遵守營地規範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園區內步道眾多  適合散步放鬆在漂亮綠色森林之中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滿園區都是小編的美麗創意畫作   剛剛才畫好還是熱的呢XD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彤趣天空的餐廳  簡直就是藝術創作畫廊  畫作琳瑯滿目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餐廳內提供咖啡飲品+在地農產品販售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彤趣天空不僅有提供大人們的休閒空間   還有讓小朋友遊憩的小玩具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小小朋友最喜歡的玩具白沙池   旁邊還有貼心提供家長休息座椅呢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彤趣天空小編還有提供小朋友最喜歡的杯墊畫作DIY  收費相當便宜X150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泡的一手好茶的小編   都會在餐廳不  如有問題請提出即可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毛孩友善營地  又+1  高興中(毛孩請勿進入房間 請繫繩)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彤趣天空 海拔高度表 :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谷哥語音定位導航 去彤趣天空 不迷露 : (手機直接點擊即可)


檢視較大的地圖

 彤趣天空 最新營位圖表 :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何師父LOVE露營 專屬特約營地 憑車貼可折價無限新光芒一車貼購買連結: 購買車貼請點擊這裡

無限新光芒一

無限新光芒一就來看看如何到達 彤趣天空   

下國一頭屋 交流道  請右轉往頭屋 苗栗行進 無限新光芒一

地圖四.png

大約300公尺 陸橋左轉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地圖一.png

進入之後  立刻左轉 往幕雲朵莊園行進 都有招牌【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地圖二.png

沿途皆有明顯招牌 請再往前【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地圖三.png

大約一分鐘小橋前方右邊進入 河邊小路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不一會就能到達彤趣天空大門爬坡處  請左轉往上即可 到達營地【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沿途往上就能到達彤趣天空  先停放好車輛  聯繫營主即可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先來介紹 景觀最漂亮的餐廳景觀大雨棚 :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一格一營位  皆有附上專屬的夜間照明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營位前方有設置一整排的賞景原木桌椅+遮風擋雨的伸縮帆布  真的貼心對吧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景觀大雨棚最前方為玩具白沙池 鐵柱上面有電源插座  夏天有提供電風扇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最左邊為水槽+回收區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再往裡走為休憩區塊  聽說這裡也能搭上一個帳位呢

(雨棚前方貼心提供遮陽伸縮布帆)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休憩區白色玻璃門進來就是餐廳部  有提供手做食材+茶類/咖啡飲品等等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這次午餐就在餐廳解決  兩顆客家月桃粽 由於太大顆差點吃不完....(一顆大粽子X45元 不貴呢)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隔天回家時  還帶了五顆月桃粽+一瓶手工辣椒醬  味美香味四溢阿  你一定會喜歡XD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對了餐廳也是小朋友創意DIY教學的地方喔  如有需要也請跟彤趣天空臉書小編聯繫即可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還有還有 餐廳部的旁邊有提供一間  兩人露營房 :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設施配備如下圖真的貼心  廁所就在外邊走路10公尺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發現露營新大陸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小露營房門外就是  草地營位 可搭兩帳位 水槽就在前方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發現露營新大陸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營位後方有休憩桌椅+搖搖椅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發現露營新大陸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發現露營新大陸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再往外走就是上層露營車泊區域  可以停放好幾台車呢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發現露營新大陸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發現露營新大陸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位於中央的就是衛浴設施 :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發現露營新大陸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有分成兩大間 皆有衛浴設施+廁所 有提供吹風機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發現露營新大陸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發現露營新大陸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發現露營新大陸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換來看看入口處的景觀小雨棚區 :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裡面竟然有放置娃娃機  250元保夾喔 聽說很好夾不知道是真假XD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雨棚內有提供兩個位子  + 鞦韆吊椅 + 小遊戲設施 還有一些桌椅等等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重點是  景觀小雨棚區下方還有一間隱藏版的六人露營房呢 :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整個房間設施太多了啦.....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遊戲機台 好像四百多種復古遊戲吧XD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大人們喜歡的KTV+小小朋友的兒童遊戲房  一應俱全呢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發現露營新大陸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再來看看最上層的天池  魚苗覆育中  明年中期待開放呢

(內有草魚  大頭鰱  本土種福壽魚)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還有天池旁的六人露營房 :  (附上冷氣+衛浴設施)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怕下雨的跟著我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6人露營房內內整理的相當乾淨   有提供親子遊憩設施+廚房 +客廳 +運動器材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發現露營新大陸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發現露營新大陸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發現露營新大陸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的小小歌星 點歌機  哈哈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發現露營新大陸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浴室超級大  嚇到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發現露營新大陸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最裡面的房間為  小朋友喜歡的上下舖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發現露營新大陸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發現露營新大陸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換來介紹最下層的  下層雨棚區 :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發現露營新大陸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發現露營新大陸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也是一格一營位 寬度大約為3M  可搭普通帳篷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發現露營新大陸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前方為停車位  上方有提供夜間照明+吊扇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發現露營新大陸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發現露營新大陸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水槽近有一座  在靠近廁所處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發現露營新大陸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廁所衛浴位於最旁邊  一廁三浴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發現露營新大陸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發現露營新大陸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發現露營新大陸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雨棚右邊為四人露營房區 : 無冷氣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發現露營新大陸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發現露營新大陸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最後來看看  下層露營車區 :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發現露營新大陸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適合車尾帳等等搭設  前方為停車位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發現露營新大陸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遙望冬天的獵戶座 喝著熱茶賞景   人生最佳享受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發現露營新大陸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水槽兩邊皆有  相當方便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發現露營新大陸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廁所位於入口處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發現露營新大陸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無異味 也相當乾淨整理得不錯  有用心呢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發現露營新大陸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看著  鏡頭裡的光影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發現露營新大陸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那一瞬間  那一秒鐘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發現露營新大陸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我  站在行星最顛峰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發現露營新大陸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我相信  最盡頭的銀河星芒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發現露營新大陸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是真的會有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發現露營新大陸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一直旋轉的 美麗星空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發現露營新大陸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我們的美麗星空最精彩 NO:577露 (週週連露.連續發文:487露)

【彤趣天空親子露營區】發現露營新大陸 !隱藏版便宜大雨棚出現

無限新光芒一何師父LOVE露營特別聲明如下:

何師父僅提供露營資訊參考 並未涉入你與營地業者之間的接洽 前去露營請先與(彤趣天空)聯絡 若本部落格資料有誤請以(彤趣天空)的資訊或是官網為準 此篇文章為何師父露營遊記敘事

並不能保證 無限新光芒一你或妳無限新光芒一 去到這營地能快樂回家或是有相同的遊記敘事情節一事   

無限新光芒一無限新光芒一無限新光芒一心情=好營地 壞心情=處處是雷區 大自然裡很簡單 人也可以很簡單無限新光芒一無限新光芒一無限新光芒一

無限新光芒一無限新光芒一以上照片為國際牌微單G8+手機拍攝(廣角鏡模式拍攝)  照片有微調明暗 也請留意 無限新光芒一無限新光芒一
 

 

 

arrow
arrow

    何師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