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田野雨棚露營區資訊一覽表 :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注意事項 1 : 請依部落格行車路線行駛即可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注意事項 2 : 全部都是雨棚營位 別再問了

無限新光芒一平日營業 : 有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費用 : 雨棚一帳/800  夜衝/300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營位 : 共計4區 X19帳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免搭帳 : 無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電話 : 0955 647 080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位址 : 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錦屏5鄰84號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官網 : 田野露營區臉書官網

無限新光芒一車貼特約 : 無

無限新光芒一車貼購買連結: 購買車貼請點擊這裡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衛浴 :  共計x7間  廁所x4處

無限新光芒一身心障礙設施 : 行動不便者  不方便進入

無限新光芒一毛孩營地 : 可 需自我繫繩清潔管理 切勿擾人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停車 : 需停至專屬停車位(營位旁可卸裝備)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電力 : 非常方便

無限新光芒一電器提供 : 冷凍櫃 公共冰箱 

無限新光芒一手機訊號 : 中華電信 台哥大4G OK

無限新光芒一夏天露營 : 可 中高海拔710公尺

無限新光芒一租借帳棚 : 無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好康 1 : 全景觀獨立區雨棚/少少帳包區 無干擾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好康 2 : 海拔700 沒有大家最怕的小黑蚊很加分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好康 3 : 夏天提供 小朋友喜歡的天空藍戲水池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好康 4 : 全雨遮貼心洗碗槽+簡單乾淨的衛浴設施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好康 5 : 離內灣老街僅20分鐘 外食相當方便

無限新光芒一營地好康 6 : 4-5月中螢火蟲季 可賞螢

田野雨棚營地有著超大獨立雨棚  而且價格相當便宜 讓大家都心動了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山林中的遊樂場  小朋友們最喜歡的秘境探險  也是永遠的回憶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田野營地到了夏天都會開放 乾淨的冷泉戲水池  在夏天真的是一整個冰涼  小朋友真的玩瘋了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中高海拔700M  藍天綠地視野極遠  群山環繞的環境讓人放鬆休憩其中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雨後的雲海山嵐夜琉璃  變化萬千令人眼花撩亂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無毒的環境  造就了數量相當大的螢火蟲  4-5月中震撼燈場  真是驚訝讚嘆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田野營地旁的小小步道  植物種類繁多  慢生活就從此開始又如何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田野雨棚露營區 海拔高度表 :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谷哥語音定位導航 去田野雨棚露營區 不迷露 : (手機直接點擊即可)


檢視較大的地圖

田野雨棚露營區 最新營位圖表 :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何師父LOVE露營 專屬特約營地 憑車貼可折價無限新光芒一車貼購買連結: 購買車貼請點擊這裡

無限新光芒一

無限新光芒一就來看看如何到達  田野雨棚露營區  

經過內灣往朝日溫泉行進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竹60縣道看到部落牌樓   請走左邊竹61縣道【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看到竹61縣道2公里處(朝日溫泉) 左轉往山上行進【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往上開大約5分鐘左右  會先經過營主的家  請再往前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再往上大約1分鐘 就能到達營地入口  左右兩邊區域請看好   不會開錯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就趕快從最大的區域  E區開始介紹起 :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車輛可以停放在營位前方  算是相當方便的區域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E區雨棚營位相當大氣  4.2X7M的大空間  有附上夜間照明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雨棚的高度為3M 原木柱樑保養得相當不錯  高水準了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前方櫻花樹下  有附上兩組水槽+回收區域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田野營地光害不多  運氣好的時候還能看見滿天的星光呢  不過今晚僅有溫柔的泛黃雲朵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E區廁所則是位於前方竹林下方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再來看看  獨立A區X1帳(左) +A1區X2帳(右) :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獨立A區X1帳(左) 雨棚營位前方為停車場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這次就紮營在A區 一帳的空間相當舒適大器  有獨立電源+水槽  真的很方便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往旁邊走就是  A1區  此區可搭兩帳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皆有獨立電源+水槽  前方景觀相當優美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兩帳各有獨立的走道 設計得很不錯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換來介紹  獨立帳B區 : (位於C區下方)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獨立的區域都有單獨的電源+水槽  而且價位相當便宜  一晚僅800 夜衝半價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水槽位於最末端  有附上回收區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在來看一下  分為上下兩層的 C區 +C上區 :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左邊走道上去為C上區  正前方為C區  停車相當方便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C區為3帳區  大帳區橫搭較佳  最末邊有附上廁所 也算是相當方便的一區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C區也有廁所  水槽皆在外邊  也請留意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再來看看C上區 :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C上區最前方為廁所+公共冰箱+冷凍櫃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C上為2帳區   前方景觀較無遮蔽  算是不錯囉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水槽在前方櫻花樹下  兩帳算是很夠用了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最末邊還有大空位  可以搭個天幕烤烤肉+戶外活動也行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最後一區 位於最上方的 雨棚D區 :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D區為5帳包區   停車場也相當大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大帳要橫搭較佳  雨棚每區則是皆有竹圍籬  安全上維護得相當不錯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那天 遠眺宇宙天際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看著我的 全新視界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有著輕快的  快門節奏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千分之一秒的一瞬間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都會有  流星軌跡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我想  那將會是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野地裡  最精彩的旅程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我們的旅程最精彩 NO:594露 (週週連露.連續發文:504露)

【田野/雨棚露營區】怕下雨嗎 就跟著我 !全台最便宜雨棚假日

無限新光芒一何師父LOVE露營特別聲明如下:

何師父僅提供露營資訊參考 並未涉入你與營地業者之間的接洽 前去露營請先與(田野露營區)聯絡 若本部落格資料有誤請以(田野露營區)的資訊或是官網為準 此篇文章為何師父露營遊記敘事

並不能保證 無限新光芒一你或妳無限新光芒一 去到這營地能快樂回家或是有相同的遊記敘事情節一事   

無限新光芒一無限新光芒一無限新光芒一心情=好營地 壞心情=處處是雷區 大自然裡很簡單 人也可以很簡單無限新光芒一無限新光芒一無限新光芒一

無限新光芒一無限新光芒一以上照片為國際牌微單G8+手機拍攝(廣角鏡模式拍攝)  照片有微調明暗 也請留意 無限新光芒一無限新光芒一

arrow
arrow

    何師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